来一杯可可加点特仑苏

他爱他 与日月同辉☀️🌛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
他们一定彼此相爱❤

不撕X 圈地自萌 文渣图废
产出禁止转出LOF

【东凯】醉卧沙发君莫笑(上)

好久没来lof了,趁着十一长假来一发~
开个小车,依然时间线混乱,勿扰真人哦⊙▽⊙



“一招制胜,我们战斗吧!”

随着六个人在镜头前一起响亮的喊出口号,《我们战斗吧》第一季最后一期顺利杀青,2个半月,6个城市,12期节目,六个性格迥异的大男孩从陌生到熟悉,从拘谨羞涩到相爱相杀,毫无疑问的,成了非常好的兄弟,对于王凯而言,除了杨烁是他的老朋友,这个节目让他收获了四个特别有趣的弟弟,雨神的反差萌,井宝的小毒舌,小白的呆萌以及嘉尔的调皮可爱,都让他甚是难忘,分别的这一天,他喝了很多酒。

“哥,我今天来的时候,就觉得气氛怪怪的..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录节目了..”雨神拿起酒杯看着王凯,眼圈有些泛红。

“真的是..真的好不舍..”井宝的头微微向后仰,想忍住快要留下的眼泪。

“王凯哥哥,杨烁哥哥,小白哥,井宝哥,雨神哥,我就..真的..我中文不太好,也不会说什么special的话,但我就想说,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真的真的。”嘉尔的大眼睛里已经有了泪花,真挚的表情越发可爱了,感性的小家伙。

王凯摸摸嘉尔的头,举起酒杯,

“我作为这几个人里最年长的,我王凯真的特别开心可以认识各位,在你们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真的,感谢这个节目让我们聚在一起,以后,就是兄弟,兄弟不说再见。”

“来来来别这么伤感嘛,还会再见的,来我们干一杯,为我们的友谊干杯!”小白虽然年纪小,但是看上去要比这几个哥哥成熟一些,他想缓和这感伤的气氛,即使他的心里也纵然不舍。

“Cheers bro!干杯!”众人拿起酒杯,美酒一杯杯下肚,为友情,为兄弟。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几个小时下来,大家都有点喝多了,尤其是王凯,虽然说平常也挺能喝,但今天也着实被那几个弟弟给灌醉了,谁让自己是大哥呢,弟弟们一个个的敬酒,不能不喝,二来自己也是真的高兴。

不过高兴过了头,王凯就把今天靳东要来厦门看他的消息忘得一干二净。

手机在桌子上震动了好久,瘫在椅子上的王凯依然无动于衷,旁边的弟弟们在打闹也没人听见,靳东打了三个没人接,还纳闷这小子是不是喝多了,第四个拨出去准备教训他的时候,那边突然有人接听了,

“喂,东哥,”

靳东正准备骂小混蛋的时候,突然觉得声音不对,这个嗓音,有点沙哑。

“啊..是烁烁吗?”靳东觉得这个声音应该是杨烁,他俩在欢乐颂对过戏,这个声音还是有辨识度的。

“诶东哥,是我,”杨烁从厕所回来就看见王凯瘫在一边,手机在桌子上震个不停,看是靳东打的便先接了起来。

“那个..凯凯喝多了..所以没听见你电话,东哥你是有什么事吗?”杨烁跟靳东一边解释,一边想摇醒王凯。

“啊..喝多了啊..好吧..我就知道这小子又把我的话当耳旁风..诶我那什么,今天我去接他...”靳东话还没说完,就听见电话那边响起..

“Hello.I'm Wang Kai. Nice to meet you. and..and what's the matter? Can I help you? ”王凯被摇醒后,拿着杨烁给他的手机一通乱讲。

“哎..”靳东叹了口气,这家伙还真喝多了..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王凯一喝多,就爱说英语,曾经有一次喝多了之后给一个朋友打电话,说了两个小时的英语,弄得对方哭笑不得。

“东哥..你看这..凯凯现在还没清醒..这..”杨烁拿回手机,语气充满无奈。

“你们在哪儿吃饭啊,我去接他。”

“我们在翔鹭国际大酒店东哥,我把定位发你。”

“好,谢啦,我来之前,你给他喝点茶,让他清醒清醒。”

“行我知道了,你来的时候注意安全。”

“OK一会见。”

“好的东哥。”杨烁挂了电话,看着旁边打盹的王凯,突然特别想自家媳妇儿。

酒足饭饱,其他人都被经纪人接走了,剩下杨烁在陪着王凯等靳东,

“不好意思啊烁,路上有点堵,等很久了吧。”靳东姗姗来迟,跟杨烁握了手。

“没事东哥,也没多久,我给凯凯喝了点茶,现在能好一些,晚上回去再喝点酸奶会醒的快一些,还不刺激胃粘膜。”杨烁虽然外表糙汉,内心还是很细腻的。

“嗯我知道了,麻烦你了,”靳东从杨烁肩上接过王凯,还是闻到了重重的酒气,他把小家伙放在副驾驶,系好安全带,跟杨烁告别后就直奔酒店。

厦门的夜景特别美,一路上灯火辉煌,霓虹闪烁,车窗开着,晚风徐徐潜入,醉人心脾的凉爽。

但是靳东可无暇欣赏夜景,一路上王凯嘴里哼唧的不停,一会说英语,一会又唱歌,小小的空间里不一会也充满了酒气,开着车窗也不能完全散尽。

红绿灯的时候,王凯头一歪,身体一斜抓住了靳东的衬衣,这举动把靳东吓了一跳,紧接着王凯就又揪着他的衣服把他拉向自己,

“哥..哥我们这是去哪儿盒盒盒盒..”靳东看见一张傻笑的脸在无限放大。

“哎呦,你醒了啊,我还以为小妖精喝的不省人事了呢。”靳东把他的手拿掉,规矩的给他放在身体左侧。

“去哪里嘛!”王凯嘟囔着又朝靳东扑过来,这时候后门有车摁喇叭了,靳东抬头一看已是绿灯,便抓着王凯不安分的手,先踩了一脚油门。

“回酒店。”看着旁边的人脸色绯红,盈盈鹿眼,嘴唇微张,时不时还舔下嘴唇,衬衫因为热已经大开了四个扣子,

“酒店呀..去酒店干嘛..想去海边..海边!”王凯又去抓靳东的手,他不知道自己已经在引火上身了。

“你丫别闹啊,我在开车,你这样乱动很危险..”靳东努力压制住自己体内的邪火,他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就有可能在车里办了他。

“艹,真是磨人!”靳东狠狠的骂了句。

一会儿到酒店,看我怎么收拾你。




想知道我的简书被冻结后,不老歌也打不开..我的车应该放哪里Q△Q

评论(1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