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可可加点特仑苏

他爱他 与日月同辉☀️🌛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
他们一定彼此相爱❤

不撕X 圈地自萌 文渣图废
产出禁止转出LOF

从今年二月到今天,不知不觉已经喜欢你半年了,相对于大多数影迷朋友,我的确是姗姗来迟,并不是先看了你演的戏而饭上你,而是被一个访谈圈粉的我,的确算是个泥石流吧233333333  之后便疯狂的去补你的作品,从此中了你的毒♥作为一名演员,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实力和精湛的演技,不管角色大小,你都能认真的把它们诠释到最好,会用眼睛演戏的人是真正的演员,凯凯你是真的用演技打动了我,越了解越喜欢,我觉得你的身上拥有无限可能,在这混沌的娱乐圈里,你的眼睛依旧纯净的像一潭清泉,就像你的人一样,“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开心时笑的像个孩子一样是我最喜欢你的模样了,即使曾经的你背负太多,也依旧勇往直前,谢谢你凯凯,谢谢你坚持住了自己的理想,谢谢你成为演员,让我们遇见你,总是在无形中带给我们太多感动的你,也不过是个单纯爱笑的大男孩,未来还很长,答应你的,就一定会做到,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你能幸福♥要一直开心的笑呀,我的小狮子♥亲爱的演员朋友生日快乐,我愿陪你细水长流♥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