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可可加点特仑苏

他爱他 与日月同辉☀️🌛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
他们一定彼此相爱❤

不撕X 圈地自萌 文渣图废
产出禁止转出LOF

【东凯】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1end

看到凯凯的微博和外科风云的见习日志有感而发的脑洞,时间线错乱,文笔渣,姑娘们别介意~

“哎庄医生您看什么呢?”场记小姑娘一脸好奇的从靳东的身后凑过来,今天下午这个点儿没有庄恕的戏份,见靳东拿着手机笑的一脸褶子,忍不住想知道老干部到底在看什么。

“嘿你吓我一跳,走路没声儿啊!”靳东对场记小姑娘的突然出现没防备,如果是男的估计要说你大爷了。

“啊!战斗吧男神!!唉您也看这个啊~”场记小姑娘激动的叫了出来,没想到老干部还挺与时俱进,看起综艺来了,突然一想好像画风怪怪的,“不对啊,我记着您原来不看这些真人秀啊..您这是...想赶潮流了?”

“赶什么潮流,我呀,是听别人说这节目里出现我照片了,我就想知道这什么情况还放上我照片了,怎么可以事先不跟我打招呼,我同意了吗,这是侵犯我肖像权!”靳东一本正经的跟场记小姑娘解释,义愤填膺的表情特别好笑。

“噗哈哈您可拉倒吧,当我没看啊,那个情景下一面墙都是明星,要是都跟节目组说侵犯他肖像权,那这节目得被告倒了哈哈哈哈”场记小姑娘一下就被靳东逗乐了,
“老实说吧靳东老师,您,是不是看您家那谁呢~”场记小姑娘从看见靳东看这个节目时就心里清楚的很,样儿吧,谁没谈过恋爱似的,只不过看破不说破,但没想到靳老师如此厚脸皮。

“我..看谁?我觉得王嘉尔这个孩子很可爱啊,感觉年纪很小,很单纯..还有那个杨烁,跟演戏的时候不一样了,也..”

“得得得..”场记小姑娘实在受不了靳东这么冠冕堂皇,伸手打断他的话,“您不用不好意思,我觉得您家凯凯表现得最棒,特别有大哥范儿,我好多朋友都被圈粉了,”小姑娘说的是实话,作为王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真人秀,他的表现真的是可圈可点。

“啊..是嘛..”靳东绕不过小姑娘的话,只能接着话往下说,其实人家姑娘说的本来就是实话,他看这个节目眼睛就没离开过那个人,没有他的部分一律快进,看到他玩的那么开心自己眼角也不自觉地爬上褶子,

“嗯,我也觉得还不错,不过我觉得他呀,还有不足,你看他爬个楼梯,体力都跟不上,肯定是平常没有好好锻炼,”靳东嘴上说着这些,其实心里快心疼死了,录节目那天,王凯的胃病犯了,给他发微信说自己胃痛,靳东收到微信后跟小雪导演比划了下手势,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那边一接通就听到靳东急切的话语,

“你怎么突然胃痛了,怎么搞的,你在哪里呀,有没有带药?”

“哥我在录节目,一个新节目,可能昨晚没休息好,今天中午没啥胃口就没咋吃,刚才爬楼梯太急了就疼了..没事的哥”

“什么叫没事儿,胃痛是啥感受我又不是不知道,你之前疼的都站不起来了,不然你休息会儿,跟节目组商量下看能不能先别录了,等不疼了再录”

“不行啊哥,这节目不是我一个人,还有其他五个人呢,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耽误进度,我就是跟你小小的诉个苦,我能坚持住,别担心..”

“我说王凯你多大人了你把自己照顾不好,啊?一分开工作你就出乱子,你让我怎么安心拍戏..你..”

“啊哥不说了啊,这边导演催进度了,我能挺住你放心吧,你好好拍戏啊,挂啦..”

“哎我说你..”

“嘟嘟嘟....”

靳东还没叮嘱完王凯就急匆匆的挂了电话,他能不担心吗,他家的这个男人,没有啥大的缺点,唯一一点,爱逞强,在自己面前都不例外,更何况,节目里他还是老大哥,弟弟们的眼睛都看着他,还有那么多摄像机在拍着他。

于是乎,节目里王凯爬楼梯的时候一个劲的感叹爬不动了,自己老了,年轻就是好,以至于到最后不得不去坐电梯,靳东看到这里的时候真的想把他从屏幕里揪出来拖着他去休息,这孩子怎么能这么乐观的吐槽自己,全国观众有多少人会知道他是因为胃痛才没有体力爬楼,除了王凯的粉丝,最心疼他的大概只有他了。

之后节目组安排每位嘉宾可以短暂的小憩一会时,靳东知道他的凯凯是真的睡过去了,从他的睡颜就知道,他是真的累了,已经全然不顾自己的形象栽在沙发里了,那一刻靳东心疼的要命,明明是个综艺节目,靳东后半程却看得全程索眉。

可是越心疼他的凯凯越让他不省心,当王凯醒来之后提出他来完成最后一项高空任务时,靳东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我的小祖宗啊,你还胃疼呢,上个综艺至于这么拼命嘛?就算你不上综艺不拍戏我也照样能养活你,靳东心里这么想着一边盯着手机屏幕生闷气,看着王凯忍着胃疼一步步艰难的爬上软梯赢得任务,靳东松了口气,他只有一点点骄傲和自豪,他家的男人更有责任和担当了,但是更多的,他真的不太高兴了,他在他不在的时候,让他担心,让他什么都做不了。

“喂,哥~”

“我刚看你那期节目了,”

“啊是嘛,哥我是不是表现的特别棒~我微博粉丝又涨了好多呢~”

“棒你大爷,我告诉你王凯,你以后再敢做那么危险的任务,我就禁止你上一切真人秀节目,你还胃疼呢,你能不能好好爱惜下自己,我跟你说,就算你不拍戏,我也照样能让你吃好的穿好的”靳东把刚才看节目生的闷气一股脑撒在他家小狮子身上。

“哎..哥你这是干嘛呀..别啊..你知道的..这节目里我是大哥..这危险的任务我不冲到最前面说不过去啊”王凯一脸委屈的撒着娇。

“我不管,你知道我这节目看的心情有多复杂嘛,明明是一档综艺节目,李雪却说我像是在看苦情片。”

“好啦好啦哥,我答应你,以后要是身体没不适的时候我这当大哥的还是要首当其冲,要是真的不舒服了,我会向导演组申请的,不会硬抗,好吧~”王凯知道他家男人的脾气,也知道自己是他的软肋,哪怕天塌下来,也不能让自己受一点伤害,不能再让他的男人生气只好语气软下来讨好他。

“嗯..这还差不多,还有,不许跟别人有太多的身体接触..”靳东态度缓和了许多,但依旧是一个大写的醋坛子。

“哈哈哈哪里有啊..都是男人有什么,”王凯话一出才发觉不太对,

“就因为都是男人,才不可以有过分的肢体接触,可不能让他们发现你的魅力,你这么好,也就只能是我的,让我一个人占有。”不生气的靳老师情话技能满分。

“噗..哥你想啥呢,不跟你闹啦!我要开始工作了,以后你要准时收看我的节目哦~我现在在西安,这里真的太热了”

“傻瓜注意防晒,已经够黑了可别再晒黑了,”靳东调侃着他家凯凯,笑意舒展眉头。

“你嫌我黑是不是!你嫌我黑你去找别人啊~”王凯不甘示弱,

“不嫌不嫌,你就算黑成煤球我也只喜欢你,我想说的是,照顾好自己,随身携带藿香正气水,别中暑了,”

“你才煤球呢盒盒盒盒盒,不说啦,真的开工啦~”

“玩的开心,想你”

“我也是”

靳东挂了电话,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可能在这个年纪遇到对的人已经很不容易了,更何况是一个能牵动他所有情绪的人,静下来想他,觉得一切都美好得不可思议,以前他不知道爱情这么美好,爱到深处这么美好。靳东想,真不想让任何人来管他们。谁也管不着,和谁都无关。

他恨不得现在就退休不拍戏了,他想带着他远离人群,去一个安静的地方,国内也好,国外也罢,湖畔旁,树林边,他和心爱的他。

于是乎才有了外科风云官博那天的更新。

而王凯那天看到外科风云更博之后,也想了很多,他的靳先生已到中年,而自己也将踏入不惑,两人还都在各地拍戏,聚少离多让俩人真正待在一起的时间屈指可数,怪不得靳先生想退休了,他是想多陪陪自己吧,而自己何尝又不是呢..每次周围没人的时候,每次寂寞的时候,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上次他录节目胃痛的时候,他多希望他能出现在他身边,给他一个拥抱..想到这里王凯点开微博,叹了一口气,缓缓输入:

“刚要成熟,又要老去。时光,好不经用!”

时光啊,请你慢一点走,再慢一点,我和他,还有太多的事要做。

“嗡嗡~”王凯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一条微信。

流氓东: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这么快就看到自己更博了,这老家伙。王凯笑了,用漂亮的手指缓缓输入: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评论(17)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