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可可加点特仑苏

他爱他 与日月同辉☀️🌛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
他们一定彼此相爱❤

不撕X 圈地自萌 文渣图废
产出禁止转出LOF

站稳了不晃。

100粉了..说实话真没想到..最初开lof的目的就是想找一个专门喜欢凯凯和东哥的地方,这里不像微博那样发什么都小心翼翼,这里有自己的圈,在东凯tag下认识了好多小伙伴,真的特别开心~大家都特别友好♥

之前也提过,我是一个大写的双担,不是单纯的CP粉,这句话的意思是两个人我都特别喜欢,是想捧在手心里去疼的两个哥哥,所以我不希望他们任何一个人受到伤害,我所希望的仅是他们二人可以开开心心、身体健康的好好拍戏,多出好的作品,多合作。

至于东凯,嗯,其实来到这里看了许多文确实掉入了萌RPS的坑,这点我承认,但是这个圈的原则一直都很明确,就是勿扰真人,圈地自萌,我作为一个双担,喜欢着两个如此优秀的演员,而且清楚的知道二人合作的默契程度,我又怎能不希望两人可以多多合作,多铜矿呢~当你喜欢的偶像们一起合作时,幸福是加倍的♥

这两天听说撕的很凶,但是我真的没有兴趣去追究到底发生了啥,身为双担心真的好累..我不想让任何的流言蜚语伤害到他们,他们是那么好那么好的人,我爱都爱不过来,你们撕的两败俱伤有意思吗..作为东凯圈的一员,我真的觉得这里的小伙伴都很好,我们大家萌RPS一直都守着圈里的原则,反倒是有些居心不良的人闯进了我们的桃花源,将我们的小秘密公之于众..别太过分了真的,我们萌RPS有底线,你们呢?每个圈可能都有毒瘤,但是一两个脑洞太大的人并不代表整个圈都是这样,起码在我眼里,东凯tag下的姑娘们很有想法,很有爱,很善良。

今天想说的就这些,谢谢所有关注我的姑娘,我只是一个喜欢拼拼图,偶尔发发糖的小透明~我跟大家一样喜欢看各种太太的文和图,她们很棒♥

只想在这里记录下喜欢他们的每一天,喜欢优秀的人,应该是幸福的♥

“每当你想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

我们的优势是,东凯都值得更好的爱♥

100粉福利当然会有,天亮了发~大家晚安🌙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