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可可加点特仑苏

他爱他 与日月同辉☀️🌛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
他们一定彼此相爱❤

不撕X 圈地自萌 文渣图废
产出禁止转出LOF

元旦欢快日常

非常开心的2017年最后一天,有幸和两位超可爱的太太一起玩耍!!!!

我们面真的全程哈哈哈哈笑点比我还低(不是🌚
牛奶皮肤可爱的大眼萌想爆照(忍住🙈

苏青太太巨热情巨有趣,虽然全程一直在diss我吃货哈哈哈哈,但是人家喜欢吃没有错呀🤣问题是她真的超欧!!原因面已经po了,我觉得一定是她好运来听多了的原因(。

三个人里我和面是大棉袄配二棉裤,只有我们苏青太太美丽冻人(🌝

吃饭的时候,南北方的人都出现了基因突变_(:зゝ∠)_
什么,苏青太太你吃肉汤圆!!!(震惊ing

看电影的时候全程哈哈哈哈,推荐你们去看二代妖精,郭京飞和李光洁这对西皮骚的飞起23333333

最后,今晚的跨年晚会,我看的非常开心,想必各位也是,同台已经是糖,两个人的歌都唱进了我心里,甜甜的❤

爱着他们,又跨过了一年,真好啊❤

新的一年里祝所有还在爱着他们的朋友一切顺利❤
新的一年我们大家都要更加幸福❤

新年快乐!!!!!!!

好好做人苏小青:

2018新年快乐!我杜方还能再战一百年!
杯杯和面面都超可爱!巨可爱!可爱疯了!
顺便转一下证明我有多欧(喂)
虽然感觉要被人打了😂😂😂


潇洒的担担面君:



首先!二话不说!!!我要用力炫耀!!!!!









今天见到了超级可爱的杯杯 @来一杯东boy加点kkw和欧气惊人的苏太 @好好做人苏小青~新年礼物真的超级棒好吗!!




大家一起吃了饭看了电影洽谈了搞cp相关脑洞事宜。(严肃地)




看电影的时候刚好放了英雄本色的贴片广告,本来三个人还在位子上脱外套放包,画面一出来就条件反射地嚎了出来,人家看电影的都没这么激动吧……(然后想着反正也没人认识我们就原谅了自己(x




重点是!




我在这里向大家真诚地建议,新年不用转锦鲤了,去转苏青太太好吗!她宛若一个人形欧神降临人间。啊~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首先,在这个服务器刷崩的年岁,恋与制作人的ssr,她!轻松抽到!两张!!!




在商场买扭蛋(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脑子一抽想玩那个),我们俩研究那个机器怎么玩,苏太帮我往里塞币的时候,机器就开始往外蹦钱!!!蹦钱!!




我:????




因为之前有人误往里塞了两毛钱硬币然后走了🤦‍♀️




然后,那个扭蛋有很多品种啊要看运气。我超级喜欢里面一个小熊猫的,但是里面有差不多七八种小动物,我都做好了抽到大猩猩的准备了。结果苏太给我抽了一个。




打开一看,小熊猫!




我:???!!!!




最神的是,接下来,苏太开始玩别的扭蛋机。然后别的扭蛋机就开始往外蹦游戏币!




我:????!!!!!




因为之前有人误往里塞了两个游戏币然后走了🤦‍♀️




然后我们就拿着捡来的游戏币又摇下来一个超可爱的小兔子……




这样写下来感觉我们跟熊孩子捡人家糖吃一样😂




总之,新年吸苏太的欧气啊~天降大财靠缘分,说不定还能装上这些有趣的小幸运~








2017的收尾非常非常棒!




有朋友!有好吃的!有小熊猫扭蛋和周凯大佬的广告!




有飞利浦和欧了币摆在一起的专柜!




有东哥的生日应援!




有杜方大旗永不倒!




有同一个舞台的盛世美颜和动人歌声!




有旧的一年的绚烂烟火和新的一年的晨光初现!








仍旧是,马不停蹄地朝着未来奔去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