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可可加点特仑苏

他爱他 与日月同辉☀️🌛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
他们一定彼此相爱❤

不撕X 圈地自萌 文渣图废
产出禁止转出LOF

【楼诚衍生/EG/谭赵】成年人的世界是靠装傻维持的(一发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必须转出来了,第一次在文里被人艾特,感谢我青太🌚本杯深感荣幸🌚

不过看完这篇谭赵,除了老谭依然怂兮兮之外,我满脑子都是,要不然,下次见面我们约甜品吧🌝🌝🌝

好好做人苏小青:

后续的后续


依旧瞎捷豹乱写,EG起飞没逻辑,就随便发发糖


送给小天使 @来一杯东boy加点kkw 感谢最近的支持和拯救……


同样送给答应好的老爷和总裁,不过鉴于老爷居然特别有种的说了我不要!于是我就不圈了,偷偷送=W=


最后祝爱豆老师,生日快乐呀!


然后前两篇链接如下


杜方:高峰期地铁也不全是坏事嘛


凌李:你丫有种表白啊!


以下正文


------------------------------------------------


午饭时分,凌远从食堂出来路过护士站的时候,正巧遇到几个护士围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什么。他有些好奇的凑过去一望,被其中一个眼尖的小护士发现了,马上递了一个包装精美的布丁过来。


“凌院长!您来得正好,刚刚赵医生从办公室拿了好多甜品过来分给我们,您要不要也来尝一下?”


“赵医生?”


“您不知道吗?这两天老有个神秘的追求者偷偷给赵医生送点心过来,可惜赵医生不爱吃甜食,所以就全都便宜我们啦!”


凌远若有所思的将盛布丁的盒子翻过来,在看到底部凯尔斯顿酒店的LOGO后顿时了然,婉拒了小护士的好意回到办公室,摸出手机给谭宗明发了一条微信过去。


我是不是没告诉过你……小赵他其实并不爱吃甜食?


很快,谭宗明的回复就气急败坏的弹了出来。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不早说!!!


我只是他的上司兼大学师兄,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这种事情怎么可能面面俱到?再说了,我不是都把联系方式给你了吗!你就不能给点力自己搞定终身大事吗!指望我我能代替你吗?


鉴于目前自己跟李熏然的进展还不错,凌远理直气壮的将谭宗明怼了一顿,顺便在心里盘算了一下过两天怎么从他那里敲到杏林项目的二期投资。毕竟作为一个野心勃勃的改革家,他可不会放过任何让自己的心血发扬光大的好机会。


而此时此刻,在一院的国际部的骨科候诊室里,前台小护士望着赵启平不觉讶然出声。


“赵医生,你怎么来了?今天还没轮到你来国际部坐诊呀?”


赵启平朝她比了个“嘘——”的手势,从口袋里掏出胸卡在白大褂上别好,然后驾轻就熟的推开了一旁VIP诊疗间的门。


“恢复情况挺不错的,也没留下什么后遗症。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一周之后还是再来我这里复查一下吧。”


“赵医生。”


安迪将修长的双腿交叠起来,冲赵启平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如果你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的话,不妨直说好了。我这扭伤都好了一个多月了,就算再怎么复查,也查不出问题来的。”


冷不丁被戳穿心思的赵启平不觉尴尬轻咳了一声,望着安迪又犹豫了一会儿,终于下定决心开口道。


“其实……也没什么太重要的,就是想借安迪小姐的手机看一下。”


“手机?没问题。”


安迪的私人手机里并没有重要的商业信息,在赵启平面前也没有什么需要藏着掖着的秘密,于是大大方方的给那人递了过去。赵启平望着她通讯录里自己早已背得滚瓜烂熟的那行电话号码,咬了咬嘴唇似乎做了什么十分的艰难的决定后,才将手机给安迪还了回去。


“谢谢你。”


安迪接过手机的时候里面正好弹出了一条信息,她打开微信翻了翻,不禁低声嘀咕了一句。


“奇怪,之前不是天天都要打包凯尔斯顿的甜品么,怎么说不要就不要了?”


赵启平听着这话突然间觉得自己明白了什么。


晚餐有上好的牛排和佐餐红酒,谭宗明却依旧觉得自己有些食不知味。他望着微信里凌远早就分享给他的电子名片,迟迟没有按下去的勇气。而就在这时候,那张名片仿佛活了一样自己跳进了谭宗明的好友申请界面,备注只有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赵启平。


谭宗明差点把手机扔进酒杯子里,好不容易说服自己稳住了情绪,接受申请后赵启平的信息马上便弹了出来。


谭总您好,我是一院的赵启平,之前杏林项目一期的投资会上咱们见过面。不知道您还记得吗?


谭宗明飞快的输入了几十行字又飞快的全部删除,将什么月色真美心情真好今夜如此璀璨想约你一起看天看地看大海看星星之类强烈的心声统统按捺下去之后,半天终于憋出一句看上去恰当得体的回复。


当然记得,赵医生,久仰大名。


不过发出去之后他还是后悔了,疯狂的想要撤回,只是赵启平没给他这个机会,很快又回给他另外一条信息。


是这样的,因为谭总的资金支持,所以杏林项目开展的很顺利。我们院长拜托我跟您致谢,我想不如……请谭总吃顿饭吧。


谭宗明觉得自己大概是上辈子对着流星雨许愿的时候被陨石直接砸在了脸上才换来了这样的好运气,忙不迭应下了赵启平的邀约,然而心里的雀跃感还没来得及蹦起来,他的直觉就敏锐的觉察到了哪里有些不对,于是连忙在微信里敲了凌远。


赵医生是不是不知道咱两其实是兄弟关系?


凌远直接回他一个翻白眼的表情。


他又不是傻的!看脸都看得出来好吗!


那他今天加我微信的时候,为什么要说是代替你来谢我的?


因为他大概明白我是永远不可能谢你的。


合着我给你们医院那么大笔投资还成天经地义了?老三你怎么不去抢呢!


我都已经把左膀右臂的师弟赔给你了你还想要什么谢礼???不爱要有种还我啊!


……老三你现在说话的调调越来越像老四了你知道吗?


老四可从来不敢这么跟我说话,他只怼老五一个。


所以?


所以我也只怼你。


凌远回完了这句之后突然也发现了不对,赶忙将微信往上翻了翻朝谭宗明问道。


等会儿,你刚刚说是小赵主动加的你?他从哪知道你微信的?我从来没告诉过他啊?


谭·翻云覆雨商场大鳄·心思缜密处事周全·人际关系处理专家·然而真爱面前全喂了狗·宗明没有丝毫怀疑的嗤笑道。


他喜欢就加了,你管得着吗你。


应邀吃饭的那天,谭宗明根据赵启平发来的位置共享找了好一阵,才发现那地方居然是个鲜为人知的甜品店。由于正在开车腾不出手来打字,他便笑着跟赵启平传了条语音过去。


“之前我听人说,你从来都不吃别人给的点心,还以为你是不喜欢吃甜食。”


隔了好一会儿,赵启平的回复才从对话框里慢慢闪出来。


对于我来说,不吃某种东西通常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因为真的不喜欢,所以直接选择拒绝。


而另一种……则是因为实在太喜欢了,所以根本没办法接受太受欢迎的大众款。


要挑就只挑自己最满意的,然后一心一意的吃一辈子。


------------------------------END------------------------------------------


看这样子反正下一篇还是要继续写的,索性接一下开头当预告吧。




虽然私底下动不动就因为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互掐互怼的,兄弟间日常撕逼的时候也没有什么阶级差异,不过对于所有人共同的大家长明镜,大家还是非常尊敬的。只有明镜开口,那不管多难的事儿,统统都是有求必应。


所以这天明诚就在群里发了这样一条信息。


过两天就冬至了,大姐说好久都没在一起聚过了,希望大家回家来一块吃个饭吧。


然后明楼紧跟在他后面又补了一句。


大姐还说,人多热闹点,所以把对象都一起带过来吧,也让大姐过过眼。


本来还在互相插科打诨的群里顿时陷入了可怕的寂静。杜见锋最先反应过来,干笑着跟明楼打了个哈哈。


哈哈哈那个啥,挺晚的了,我明天一早还有事,就先睡了,大哥阿诚哥晚安哈!


不一会儿凌远也回了信息。


年底一堆活儿,我先把我这儿的工作尽量安排一下吧。至于其他人嘛……这个他们年底忙不忙我也说不准啊。


谭宗明则将顾左右而言他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


正好这两天有人送了我两瓶好酒,我给大姐带过去吧。


最后剩下荣石可怜巴巴的啥都憋不出来,只能默默的敲了一行省略号上去。


明楼望着几个心虚的弟弟不觉冷笑一声,丢开手机毫不留情的讽刺道。


“吹牛的时候一个比一个能耐,怎么,到了见真本事的时候就全都不行了?怂成这德行我看也别要什么对象了,自己跟西北风过吧!”


明诚望着他无奈的摇了摇头,从柜子里掏出睡衣给那人递了过去。


-----------------------------------TBC--------------------------------------


【都到了这份儿上了……肯定得楼诚了你们说对吧!不过身为大本命中的大本命,他俩那必须是修罗场级别啊!来啊别客气!秀!闪瞎那帮不成器的崽子!【顶锅盖跑】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