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可可加点特仑苏

他爱他 与日月同辉☀️🌛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
他们一定彼此相爱❤

不撕X 圈地自萌 文渣图废
产出禁止转出LOF

【东凯】七夕不开车像话嘛




两个迟到的七夕自行车。
不同平行世界里的不同相遇。结果却是一样的。
朋友们答应我看完不要打我。
我已经很认真的开了【???

1.
里约奥运会赛场,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国选手吴敏霞、施廷懋一路领先,无悬念夺得桂冠。镜头给向了欢呼中的人群,中国观众无不一一站起来鼓掌呐喊,自豪骄傲感油然而生。

靳东看着手机里奥运健儿的获奖回放,虽然说还在紧张的拍戏,可一有空闲时间他还是会掏出手机关注一下每天的赛况,可是当镜头扫过观众席的时候,他感觉好像看到了熟人,他把进度条往后退了几秒,

“诶这不是小杨?”靳东发现自己没看错。

杨烁没戴墨镜,五官俊朗立体身材高大,在人群中尤其瞩目。

再仔细一看,杨烁身后那个,戴着黑色帽子和黑色墨镜的,靳东睁大眼,

这不是王凯嘛?!

不会看错的,即使是包的再严实,他也能认出他家崽儿,而且让靳东更加证实自己没认错的是,记者恰恰采访了他跟杨烁。

记者:为什么喜欢看跳水?
中国观众杨先生:因为中国梦之队嘛。
中国观众王先生:因为毫无悬念。

低音炮一出,说话这么坦诚,这不是他家崽儿是谁,靳东一下就乐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明天就是七夕了,这家伙怎么跑去里约也不跟自己说一声。

越来越没规矩。

靳东这两天的戏份不多,他跟小雪请了假,连夜飞到里约。到那边已是七夕的夜晚。

杨烁和王凯看完比赛后,杨烁说自己还要去见个朋友所以让王凯先回酒店,到酒店楼下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哥?怎么突然打电话,国际长途哎!贵的要死!!”王凯一看是靳东的电话,都愣了。

“你小子跑去看奥运竟然不带我?”靳东语气里透着一丝不满。

“没有啦..就是跟烁烁临时决定的啦..再说啦,你拍戏那么忙,我哪好意思打搅你。”王凯觉得自己很在理,嗯。

“你丫甭找理由!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靳东试探他。

“什么..什么日子啊..”王凯工作总是连轴转,今天是啥日子他还真的不知道。

“今天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

“啊..”王凯有些不知所措,他要是知道今天是七夕,肯定不会跑出来的。

“啊什么啊..我告诉你,你这笔帐我记住了。

“别啊哥..你等我回去补偿你,好不..我是真的不知道..”王凯开始对他哥撒娇,这招一向有用。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口,掏出房卡,

“滴~”

王凯拉开房门,还没来得及开灯就被一个强有力的身影堵在门背后。

王凯以为是杨烁,刚要说你干嘛呀,就听见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气声传入耳朵,

“说吧,要怎么补偿?”一个完美的壁咚。

王凯惊呆了。

原来杨烁和他哥是一伙儿的。而此时杨烁已经在楼上另开了房间。

然后,干了个爽。


2.
外科风云剧组真是一个有毒的剧组,不仅一天不欺负人就心里不得劲,感冒也是争先恐后的被传染,这不,自从扬帆大夫被传染后,我们的庄医生也光荣的感冒了。

“啊Q~”靳东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你说说你们这些人啊,作为医生连点抵抗力都没有,”白百合吐槽着这几个感冒患者,戴着口罩摆摆手,一副嫌弃的样子。
“你别在这儿说风凉话,”靳东用纸擦完鼻涕作势要扔给她,白百合冲他做鬼脸。
“导演,一会直接拍吻戏吧,我觉得某人呼吸可能太顺畅,”靳东转头看向同样是感冒患者的小雪。
“诶~~~哪有这样的男演员???感冒了还要拉着女演员拍吻戏!”白百合嘟着嘴给小雪告状。
“你们俩让我安静一会行不行!感冒了本来就头疼,现在我怀疑我这头疼,是让你俩给气的!”小雪实力吐槽。
“行,我不说话,我写信给你,行了吧。”靳东摆摆手,突然看见不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
“谁要拍吻戏啊?”王凯的低音炮好听的不行。
“他!!!!凯凯我给你讲!!!就是他!!!”白百合像看到了救星,扑向王凯,然后指着靳东,“你管管他,感冒了非要拍吻戏!!”
“小白你..你别瞎说!”靳东看到王凯突然来探班,有点窘迫。

“雪导,奕君儿哥,”王凯亲密的打着招呼,然后瞪了一眼靳东,
“你感冒了就放过人小白,好了再拍不行么。”
“不是..我..我逗她呢..”靳东急得扯掉口罩。
小雪一看这尴尬的气氛,忙说,
“诶,既然凯子来了,那给咱客串个啥呗~”
白百合也说,“对呀,既然来了,就不演不让走!”
“盒盒盒盒盒盒盒客串都好说,好说,”王凯笑的一脸褶子看向小雪,“演啥都行,您说了算。”
“那..庄医生的病人?”小雪冲他眨了下眼睛。
靳东听到这句话恨不得敲开小雪的光头,看里面到底装了啥,明显能看出王凯不对劲嘛。

“毛茸茸你别闹,凯凯忙得很呢,没时间客串,提前下班了啊,不准你胡来。”靳东指了指小雪,然后拉着王凯就走。

“诶,你们去哪儿啊?”白百合不解。

“过节去了。”小雪无奈的挠挠光头。

“啊?”

“七夕。”

“诶,导演那我也下班了!”白百合风一般的消失在小雪的视野。

“嘿!你们!”

靳东开着车,时不时看着旁边嘟着嘴的小家伙,
“怎么,生气啦?”靳东摸他的头。
“没有。”
“哎呀,我那是逗她玩呢,你还认真了你看,”靳东式一字笑。
“哥就那么喜欢拍吻戏。”
“不喜欢啊,你算算,你哥我拍过几次?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哥我最不擅长拍吻戏了。”

王凯是真知道靳东的吻戏拍的有多烂,逮着人女演员就跟啃萝卜一样,可王凯就那了闷了,那老家伙亲自己的时候,吻技咋就那么炉火纯青呢?

“哦..”王凯撇撇嘴,从包里掏出一个塑料袋,
“什么啊,”靳东扭头问他。
“给你带的药,知道你被传染了,拍戏忙没时间去买,所以就给你买了。”王凯摆弄着袋子里的药,“这个感康,一天两粒,早一粒晚一粒,还有这个病毒冲剂,一天三次,”
靳东才知道这小家伙是给自己送药去了,没想到进门碰见这么一出,愣是把药装到现在才拿出来,靳东觉得他可爱极了,不自觉笑出声。
“你笑什么,蛇精病。一天那么大人了都把自己照顾不好,还被人家传染。”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靳东眨巴着眼睛。
“到家了,我的爱人。”一个吻印了上来。
“哎呀!你感冒了!”王凯推开他,“回家吃药!”
靳东笑了,拉着王凯的手进了电梯。
“今天可是七夕..”靳东凑到他耳边说。
“那..那又怎样..”王凯脸突然就红了。
“不怎么样,吃完药,陪我玩儿。”靳东歪着头看他,一抹邪笑让人欲罢不能。
“你..你先好好吃药!”
“好好好,吃药吃药,”
靳东又忍不住亲了一下身边可爱的人儿,
“吃完药,吃你。”

然后,干了个爽。



不要打我【逃









评论(1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