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可可加点特仑苏

他爱他 与日月同辉☀️🌛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
他们一定彼此相爱❤

不撕X 圈地自萌 文渣图废
产出禁止转出LOF

【抢先】楼诚影帝作品大赏试片会感受分享

哈哈哈哈哈哈哈群里的各位大佬可以说是非常勤奋了,为大佬们爆灯!!!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前情提要 >>> !震惊!楼诚影帝作品大赏导演全阵容首次曝光


于是引发了观众朋友们对剧情的好奇心,上次已经剪成一个圈儿了,这次22部大片,到底又会是怎样一个阵仗呢。


(其实大家更关心这些导演们吃没吃药吧?转身看着身后影迷朋友们送的挖掘机)




唯一一位公司外参与试片会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 @笙歌慢  总裁发表了感言——



愿意把我的膝盖骨头盖骨各种骨头全部献给剪刀手太太们。



(主页君在认真后悔没有把笙总裁抱着手机惊呼、打滚儿的视频拍下来做宣传片用)


笙总裁坚持认为我司不肯给导演们吃药,对全剧组的评价是——



"越有钱越抠门"





而总导演 @潇洒的胡椒面君 的感言却是——  



“我觉得这些导演一定是停药很久才剪出这些玩意的……”





于是导演组纷纷跳出来——




“明明正经得很,为什么总导演非得说是没吃药”


“大家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吃药可是我建议出品公司换一个药厂”


“蔺靖恐成最大赢家”


“为什么没有我美丽无敌的家明导演的作品,一定是业内黑幕”


“只有想不到的人设,没有剪不出的剧情”


“我一直以为楼诚出柜已经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实,实在是不知道有什么好演的”


“拆楼诚显然成为日常”


“这年头黑科技都白菜价了吗,怎么遍地都是”


“用爱萌cp,用心做视频,用药开脑洞”


“大家都谦虚的表示配不上长夜太太的海报,但事实是完美展现!”


“墙头和本命融合的感觉太美好了!!!!”


“不到最后一秒都不知道是be还是he”


“我们的售后已经饥渴难耐了”


“所以,剪刀手到底是哪个年龄层的人”


“那些你以为你看过的剧,你完全不记得剧情”


“要给导演们献膝盖,发弹幕”


“大家都需要补补脑子(洞)”


“为什么b站投币有上限!”


“年底了,把你们攒了一年的膝盖都上交吧”


“这年头,不会黑科技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会剪片子”


“是你们衍生飘了还是我楼诚拿不动刀了!楼诚居然这么少!”


 “看完视频我可能要去补一波剧了”


“这是一个剪刀手个个声称自己吃了药的没吃药合集”


“自从上次搞事情吃下了楼靖以后,发现楼靖还可以再战一百年”




最后总导演总结性发言——



“有生之年,站了楼诚的百合……”





你们倒是都说说都有什么故事啊!摔!


2017年11月11日,楼诚影帝作品大赏,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