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可可加点特仑苏

他爱他 与日月同辉☀️🌛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
他们一定彼此相爱❤

不撕X 圈地自萌 文渣图废
产出禁止转出LOF

我鸡的第二个儿子!!!虽然短小精悍,但也是怀胎十月(不是
盒盒盒盒盒盒总之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啊🌚

坂田氏推土机:

【一个印调】
这是个参加楼诚魔都only的小料!
个人觉得封面非常美!硫酸纸大法好!我哲依旧天使!!!
蔺靖小料!没看过文的小伙伴可以去翻翻我的主页扫一扫!
虽然这文被我改了半个多月,但是情节还是没有变的!!!就是措辞不那么草根了QvQ
对啦!!!【场贩限定】!【场贩限定】!【场贩限定】!

有书签附赠!!!

《(蔺靖)呦呦鹿鸣》
作者:坂田氏推土机
CP:蔺晨x萧景琰
封面画手: @哲学_生活
封面设计: @周泽楷大喊一声
校对:@河梁 @哲学_生活  
排版: @大脸酱

哇刚才忘记写了!
A5
60P+
定价:21RMB


需要的小伙伴在这条lof下面留言哈!

拜托大家不要重复留言!作者数学非常差!需要用它来统计数量,你一调皮!我家就不用买壁纸了OTZ

评论(2)

热度(52)